(美美美)-雲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紙風車劇團「蕃薯森林奇遇記」9/23雲林登場
2018/09/23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雲林縣報導 】
 
  雲林縣今年的中秋連假相當熱鬧,縣府準備了一連串的藝文活動陪民眾一起度過中秋佳節,9月23日晚間邀請國內知名的紙風車劇團在雲林台西演出「蕃薯森林奇遇記」,縣長李進勇、秘書長黃玉霜、文化處長林孟儀、台西鄉長趙瑞和及地方民代等人到場觀賞與民同樂,紙風車劇團幽默逗趣的演出,讓觀眾意猶未盡,滿場笑聲不斷,透過戶外演出拉近藝文可近性,讓民眾能輕鬆欣賞到優質藝文表演。



  李縣長表示,台西雖然是海口鄉鎮,但現今漁村已展現新風貌,這次特別邀請最有水準的紙風車劇團在台西演出,現場人山人海,看到許多旅外鄉親回鄉與家人團圓,希望以最優質的劇團表演,回饋在地鄉親,李縣長也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在欣賞演出同時,和家人共度美好佳節。



  紙風車劇團帶來「蕃薯森林奇遇記」,將耳熟能詳的虎克船長及小飛俠角色進行改編,角色串連中西童話,藉由舞蹈、音樂、燈光等效果,帶來一場藝術性與娛樂性兼顧的兒童戲劇,大人小孩跟著劇情一起勇敢冒險、團結奮鬥、克服困難,非常精彩,會場並備有雲林優質羊肉免費品嚐,推廣本縣優質羊肉,讓大家度過一個充滿歡笑、驚奇與滿足的中秋夜晚。 

  李縣長特別到場與小朋友們一同欣賞,並感謝豐泰文教基金會對本縣藝文活動的支持,贊助本場活動。李縣長表示,紙風車劇團已成立26年,全台每年演出300多場,觀眾累積超過600萬人次,足跡遍布全國各地,今年特別邀請到台西表演,讓小朋友有機會看到紙風車劇團精彩的演出,希望透過戶外兒童劇演出,啟發小孩的創意與想像,提升藝文氣息。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