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雲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全台第一 兒童連假來劍湖山玩水
2018/03/28 | 分享: 【記者:雲林特派 雲林劍湖山 】
 
全台第一 兒童連假來劍湖山玩水

今年度的兒童、清明連假長達5天,兒童樂歪了,爸媽千萬別頭痛,連假帶孩子們來劍湖山世界最好玩!連假期間,小威の海盜村水樂園在4月4日至8日期間,搶先全台開放「大船塢」設施,讓遊客能一票進場,水陸都能玩、水陸都好玩!
大船塢(Aqua Play)自小威の海盜村水樂園啟用至今,深受大、小朋友喜愛,它結合各種淺池、滑道,還有水戰迷宮,一項設施多種玩法。兒童、清明連假水陸都能玩,這可是今年樂園首例。
劍湖山世界在4月4日至8日期間,推出「身份證對對碰」方案,只要民眾的身份證號上有「456」其中1個數字,可以以299元購得門票,以此類推,出現2個數字,門票199元,3個數字全都有,門票只要99元(同一個數字重覆不列入計碼),以門票原價899元來看,等於1個人就省了800元,划算指數破表了。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