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雲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西螺米醬市集到台中 品美食話米醬在世貿7/28-31
2017/07/26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雲林縣西螺鎮 】
 
  雲林縣西螺鎮位於濁水溪流域,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孕育出兩大百年產業-「米」及「醬油」,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現今,除了追求食的品質及安全外,更將飲食融入生活教育,認識食材從產地到餐桌的過程是重要的。「雲林縣西螺鎮大橋米醬生活產業發展計畫」,就是希望能透過參展活動,讓民眾進一步認識生活七味之米與醬油,其源遠流長之人文故事與產業精神。 

  「西螺米醬」為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地方產業發展基金所補助之計畫,主辦單位雲林縣政府,為推廣西螺米醬產業,於2017台中休閒美食展辦理參展活動。邀請有丸莊醬油、正莊麻糬、安記鐵蛋、逗遊小舖、阿財湯圓、良泉醬油、瑞春醬油、西螺祖傳麻糬大王、螺情懷舊冰釀滷味、御鼎興純手工柴燒黑豆醬油、熙螺冠軍米等十餘家在地業者參與,現場攤位規劃有產品展售、美食品嚐,還有買一送一、消費送及臉書按讚打卡送等各種行銷活動。除此之外,西螺米醬業者愛心不落人後,熱絡響應美食展主辦單位所辦理之「競標捐公益」活動,並贊助「每日前500名入場贈品」及「滿額贈摸彩禮」,充分展現企業回饋社會之精神;主舞台區還安排有包麻糬活動,記得攜家帶眷來同樂! 

  邀請您於7月28日-31日,蒞臨台中世貿展覽館綜合食品區「西螺米醬」攤位,聊雲林聽西螺、品美食話米醬,體驗兩大百年生活產業之人文精神,深度感受小鎮風采與在地產業交織出的迷人色彩。 
本活動相關連結資訊,請參考:「西螺大橋米醬」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Xiluo.rice.ss/  活動官網http://www.wtctxg.org.tw/tilf/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