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雲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古坑鄉單車輕旅行暨竹筍特產行銷推廣活動7/23登場
2017/07/22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雲林縣古坑鄉公所 】
 
  「2017古坑大埔竹筍x單車輕旅行」即將於7月23日在雲林縣古坑鄉大埔社區登場,將接待數十位預約報名付費套裝行程的遊客深度暢遊,乘風體驗大埔夏日的多元風情。此外,為了讓更多遊客朋友們能夠同樂,古坑鄉公所特別加碼推出100張三合一體驗劵,體驗內容包括竹藝DIY、古早味醬筍製作及品嘗道地竹筍粥,邀請大家作伙來做公益、兌好禮!

  活動當日古坑鄉公所將偕同華山基金會(古坑愛心天使站)至綠色隧道設置現場報名攤位及愛心捐款箱,每筆百元現金捐款予該基金會,即可獲贈體驗劵一張。同時,華山基金會也邀集古坑在地書法家黃登仕先生師徒們現場揮毫,義賣限量版中國風涼扇、精緻木製品。

  劍湖山世界股份有限公司也熱心響應公益,並協力推展在地觀光旅遊,王子大飯店將贊助100份使用古坑當地甜龍筍製作而成的「甜龍筍麵包」,由五星級師傅手工製作,力推愛心做公益並供華山基金會於綠色隧道現場報名攤位愛心義賣。

  竭誠歡迎活動當日親臨綠色隧道的遊客,加入公益捐款行列,並搭乘活動接駁專車造訪大埔社區,沿著綠意盎然的松柏坑溪,來一趟竹藝與竹筍的慢步手作之旅。或是購買愛心義賣的涼扇及麵包,覓一個在綠隧林蔭下的悠閒角落,享受涼快一夏的野餐饗宴。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