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雲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7臺灣國際藝術交流展-「雲林藝起來」
2017/04/22 | 分享: 【記者:雲林特派 雲林縣政府 】
 

此次交流展邀請來自10個國家,49位藝術家參與展出,作品類型多元。

此次交流展邀請來自10個國家,49位藝術家參與展出,作品類型多元。

雲林縣政府今(22)日於北港鎮文化中心舉行「2017臺灣國際藝術交流展-雲林藝起來」展覽開幕茶會,縣長李進勇、秘書長黃玉霜、文化處長林孟儀、新聞處張凱傑、北港鎮長張勝智等人特地到場共襄盛舉,李縣長除了頒發感謝狀給與參展的藝術家外,也對國際藝術交流展活動能邀集到大師級作品,並在雲林各鄉鎮輪流展出予以高度肯定。
縣長李進勇表示,雲林縣是農業縣份,常與貧窮畫上等號,難以發展藝術, 但事實卻是相反,人在困難的環境中,反而能發揮堅強生命力,更容易凝聚感情,而感情和生命力是藝術的源頭,這也代表雲林縣是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蘊。此次交流展邀請來自10個國家,49位藝術家參與展出,作品類型多元,在縣內共計展出4場次,藉由不同國家藝術家交流,嘉惠縣民與莘莘學子,豐富在地的視野。 
文化處長林孟儀表示,本展共計展出近百件作品,其中50件於4/21至5/3在西螺延平老街文化館展出,另外50件則於4/22至5/3在北港文化中心展出後,5/5至5/14至縣立褒忠國中、5/16至5/31至麥寮卡爾蕎幼兒園兩處展,使更多縣民及莘莘學子們有機會就近欣賞到國際級的好作品,讓藝術貼近生活,也往下扎根,更讓國外藝術家看見雲林之美與淳樸之風土民情,彼此分享不同國度的美學經驗及創作心得,是非常難得的國際交流機會。 
「2017臺灣國際藝術交流展-雲林藝起來」總策畫鐘有輝教授,策展人丁仁桐及吳炯韋老師,邀請來自大利亞、中國(含香港及澳門地區)、英國、伊拉克、日本、韓國、馬來西亞、西班牙、泰國、台灣等,計10國家共49位藝術家參與展出,展出類型包含有版畫、油畫、水彩、國畫、書法、設計、立體等,相當豐富多元且具水準。來自不同國度的藝術家們,在不同文化背景下透過藝術家的眼睛及技法,把想像、記憶或情感經過轉化與詮釋,揮灑成絢麗動人的創作,令觀者彷彿神遊在創作者的奇幻世界與豐富的想像空間中。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