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雲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崙內社區櫻花季-農村風情,有櫻來坐
2017/04/01 | 分享: 【記者:雲林特派 雲林縣政府 】
 
土庫崙內社區馬光國中校門口前長達2公里的羊蹄甲櫻花大道櫻花盛開,社區發展協會結合縣府、鎮公所、農會等部門1日辦理櫻花季,縣長李進勇、立委張麗善、代表會主席王錦文、農會總幹事黃萬聰、崙內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許擇和等熱情邀請大家到崙內來賞櫻花。 
縣長李進勇表示,崙內櫻花大道經過社區民眾多年努力,已經成為台灣有名的櫻花大道,盛開時粉紅色廊道,美不勝收,很多遊客慕名而來,一睹風采,更是攝影愛好者,每年必朝聖造訪取景拍攝的景點,歡迎鄉親相招一起到崙內來賞花。
櫻花季也結合兒童節活動,縣長李進勇等頒發獎狀獎品鼓勵全鎮的模範兒童,並舉辦「畫我故鄉」兒童繪畫比賽,小友們用畫筆留下故鄉櫻花美景。
活動也搭配農產行銷,展售在地農特產品,小番茄、番薯、山藥、花生糖、黑金剛花生、青草、香椿等,由社區全體動員,將自家的產品透過櫻花季推廣出去。
舞台表演活動則是由土庫在地的國中小演出,馬光國中、宏崙國小、土庫鎮立幼兒園將接連帶來精彩的演出,促進在地學童與青少年社區參與,培養社區意識。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