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雲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促進海線觀光發展 縣府積極整合各方資源
2017/03/28 | 分享: 【記者:雲林特派 雲林縣政府 】
 

四湖公所邀請曾進成老師在萡子寮進行的3D社區牆面彩繪

四湖公所邀請曾進成老師在萡子寮進行的3D社區牆面彩繪

雲林縣府為促進海線觀光發展,連續兩年整合跨年活動的資源,特別在四湖萡子寮漁港辦理送夕陽音樂會,去年暑假還特別整合各方資源辦理漁村小搖滾活動,每場活動都吸引上千遊客前來感受雲林的漁村風情,縣府希望藉由不定期的將藝文活動帶到海線,帶動遊客前往認識雲林沿海的美景,進而促進雲林沿海觀光產值。 
縣府除了以藝文活動帶動人潮進入漁村,更積極與各方接洽,尋求創意及資源的投入,如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風景區管理處對於三條崙海水浴場豐富且多元的自然生態環境,即有相當大的興趣與意願,投入雲管處資源,加上四湖公所邀請曾進成老師在萡子寮,進行的3D社區牆面彩繪,結合地方特色與文化,打造社區新亮點,未來結合三條崙海水浴場的活化利用,串聯成四湖鄉帶狀特色亮點。 
未來規劃爭取中央政府推動之前贍性計畫,針對口湖、四湖重要景點如三條崙、台西海園、椬梧滯洪池及海口故事園區等進行觀光旅遊軟硬體設施之整備,豐富海線觀光旅遊內涵,並串聯周邊食宿遊購行等觀光產業,吸引各地遊客一探雲林「海海人生」的美景,提升雲林觀光經濟效益。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