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雲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石榴驛賞燈 再現2017台灣燈會風采
2017/03/18 | 分享: 【記者:雲林特派 雲林縣政府 】
 

石榴驛賞燈啟燈儀式

石榴驛賞燈啟燈儀式

為延續2017台灣燈會風采,縣議員周秀月典藏燈會中新住民、客家、百鳥迎福、農村風情、歡樂糖都等燈區多組花燈置於石榴火車站,並於今(18)日晚間舉辦「石榴驛賞燈啟燈儀式」,縣長李進勇、立法委員劉建國、副議長蘇俊豪、縣議員周秀月等人皆出席,與現場民眾一起見證2017台灣燈會風華再現,並歡迎遊客們在1個月的展期中蒞臨石榴火車站,重溫燈會的璀璨。
李縣長表示,2017台灣燈會颳起一股賞燈旋風,為了讓各式漂亮的花燈不要隨著燈會的落幕而失去光采,縣府公開徵求花燈典藏,也收到各界熱烈的迴響,其中又屬周秀月議員最積極爭取,感謝周議員四處奔走並為花燈進行整理、配電等等工項,讓花燈們重新被點亮,也讓大家有機會齊聚一堂共享節慶氣氛。
李縣長更說,目前20鄉鎮都分別典藏2017台灣燈會的花燈,北港燈區也延續展期到4月23日,歡迎縣民們踴躍賞燈;縣府也積極為主燈「鳳凰來儀」尋覓典藏處所,歡迎各界提供寶貴建議。
周秀月議員表示,為了延續2017台灣燈會的風采,自己忙碌了1個月,但今日見到漂亮的花燈點亮石榴火車站,所有的辛苦都值得了;「石榴驛賞燈活動」預計持續1個月,歡迎鄉親們攜家帶眷到石榴火車站賞燈,並提醒遊客們勿碰觸花燈、勿吸菸,共創優質的賞燈環境。
活動現場也舉辦百年歷史建築-彩繪石榴驛寫生活動、打卡送禮物、異國美食共享,以及音樂饗宴等精彩活動,吸引大小朋友們共襄盛舉,場面熱鬧溫馨。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