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雲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 優質旅宿哪裡找?讓我踩線報你哉!
2017/01/13 | 分享: 【記者:雲林特派 雲林縣政府 】
 

台灣燈會旅宿業踩線團

台灣燈會旅宿業踩線團

因應「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雲林縣政府邀集媒體界朋友、網路部落客參加106年01月11日及12日的雲林旅宿踩線團體驗活動。透過實地的走訪感受縣內山線、海線鄉鎮特色旅宿,打響雲林優質旅宿品牌,為即將到來的台灣燈會系列活動做暖身開場。期望在燈會期間吸引更多旅客「日遊雲林,夜賞燈會,留宿雲林」體驗雲林的美景與人情。 
縣府建設處表示,台灣燈會活動期間預估約一千萬人次來訪,因應如此龐大的觀光人潮,該如何讓旅客不只玩得開心,住的安心更成為一項重要課題。為讓更多遊客知道雲林優質的旅宿資源,特規劃本次雲林縣內優質特色旅宿踩線團體驗活動,依照台灣燈會虎尾主燈區及北港燈區,帶領多家媒體記者及部落客實際走訪雲林山、海線之優質旅宿,讓參與的媒體感到十分新鮮,並充分了解在地旅宿特色。 
建設處指出,雲林縣許多旅宿業者都相當努力,將特色營造的非常亮麗,參與此次踩線活動的多家媒體記者及部落客皆感受到這股熱忱及親切的接待服務,希望透過此踩線活動,藉由深入的體驗感受後,提供縣內的優質旅宿相關報導、網路分享,讓準備前來雲林賞燈的旅客能掌握雲林優質旅宿相關資訊,輕鬆入住優質好口碑!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