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雲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劍湖山創意煙火High迎2017 雲縣府為跨年活動安全把關
2016/12/31 | 分享: 【記者:雲林特派 雲林縣政府 】
 

劍湖山湧入大批遊客一起跨年

劍湖山湧入大批遊客一起跨年

全台施放面積最「廣」的跨年煙火秀31日在雲林劍湖山世界登場,跨年倒數時刻由縣長李進勇、副縣長張皇珍率縣府團隊與劍湖山世界總經理尤義賢、古坑鄉長黃意玲、雲林吉祥物「奇萌籽」及現場民眾一起倒數,接著施放劍湖山世界精心安排的800秒高空環場煙火秀,帶領民眾在倒數聲與璀璨煙火中,揮別2016、High迎2017年!
李縣長感謝劍湖山世界連續10年舉辦跨年晚會及煙火秀,讓更多朋友走進雲林了解雲林之美,李縣長並說,這一年,雲林在農業、綠能方面皆有所斬獲,未來會繼續朝「農業、綠能雙首都」邁進。 
李縣長更邀請全國民眾,2017年2月11至19日一定要到雲林參加2107台灣燈會,縣府在虎尾及北港2燈區打造總面積50公頃、內含20個主題的特色燈區,例如營造人與大地共生共榮的「環境劇場」、展現雲林燈會原鄉風華的「百米藝閣」,更有8米可移動式素還真及羅喉巨偶的「偶戲春秋」,要讓大家領略雲林最具代表性的特色,精彩可期,請全台朋友們不要錯過,2017台灣燈會等著大家! 
今年在園區內外欣賞璀璨煙火的民眾上看10萬人,為維護廣大遊客至雲林參加跨年晚會的安全,並有效疏導交通秩序,縣府成立聯合指揮中心,由秘書長黃玉霜擔任指揮官,率領文化處、新聞處、工務處、警察局、消防局、衛生局各級人員進駐劍湖山遊樂世界,現場並派遣消防車與救護車進駐待命,嚴格進行煙火施放點安全維護及交通管制措施,希望提供遊客行車順暢、安全遊樂的跨年夜。
今年劍湖山也提供免費接駁車服務,入園接駁於晚上8點至10點30分,從古坑綠色隧道、永光加油站對面共設2站接駁站,配合警方的疏導措施,有效疏緩車潮。 
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為了High迎2017年,同時盛大迎接10週年跨年晚會,園方特別邀請國際澳門煙火比賽冠軍團隊操刀「搖擺10800+ 跨年晚會十週年」煙火,除施放長達800秒煙火秀外,創意造型煙火搭配環場燈光秀,使今年的煙火秀更加華麗且盛大,呈現與以往不一樣的煙花火舞。
此外,本次跨年煙火更將施放動線延伸至兒童玩國區,打造全台煙火施放「面積最廣」、「動線最長」、「數量最多」、「密集度最高」、「種類最多元」的紀錄。而劍湖山世界最具特色的遊樂設施煙火也將引進國外「360度高空吊掛式」煙火設備,打造全台第一「雙風火輪煙火秀」,且今年更首創將擎天飛梭加入風火輪煙火,創新驚喜的設計,邀請全台民眾入園感受並一同迎接劍湖山世界跨年晚會十週年。
為了讓更多縣內外民眾在參加完跨年夜後,在接下來的元旦假期可以開心充實盡遊盡玩雲林,縣府接著在元旦當天早上6時,規劃2017「旭出虹橋 喜迎燈會」西螺大橋迎晨曦暨元旦健走活動,現場有音樂表演、可愛的雲林縣觀光吉祥物「奇萌籽」舞蹈教學唱跳,並發放限量活動毛巾、明信片與摸彩好康等趣味活動,歡迎大家共襄盛舉,一起迎接嶄新的一年到來!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