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雲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雲林跨年首部曲 四湖萡子寮樂音SONG夕陽
2016/12/31 | 分享: 【記者:雲林特派 雲林縣政府 】
 

四湖萡子寮樂音SONG夕陽

四湖萡子寮樂音SONG夕陽

李進勇縣長表示,2016年對雲林意義重大,因為雲林成功地爭取到台灣燈會的主辦權,而且不到一年的時間籌辦2017台灣燈會,對縣府團隊、對雲林都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但是這是雲林的大事,透過整個縣府、縣民、旅外鄉親及民間企業等上下齊心的籌辦,絶對有信心辦好燈會,寫下雲林光榮的一刻。
李進勇強調,送夕陽多了一份對過去一年的感恩、禮讚以及對未來的虔誠祝福!而當落日餘暉映照蚵棚,置身其中恍若置身畫裡,美不勝收,令人感動。 
眾人也站在岸邊堤防上,在悠揚的樂音中,向天邊西沈全台最美的夕陽揮別,同時也祈求2017新的一年帶來平安幸福。
文化處長林孟儀表示,萡子寮堤防空間寬闊,還有蚵田作前景,這裡的金色夕陽有神奇的魔力,浪漫的氣氛下,能讓所有人放空一切,靜靜的欣賞光線和美麗雲彩的變化,是雲林沿岸亮點大地標。 
萡子寮沿海岸邊,為連綿之溼地生態景觀,接連著兩側為一片木麻黃、相思林,及雜樹林構成之林地景象,一路連通至三條崙海水浴場。林地間也夾雜有為數不少的小通道,通往海邊蚵田,可透過小道窺得海洋景色。而漁村通往港區的道路兩側設置有自行車專用道,不僅是徒步、自行車最佳地點,也是運動休閒的好去處,接近黃昏時是很讚的賞夕陽祕境。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