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雲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105年度土庫捲褲管文化藝術系列活動~當阿胡遇上阿薩歲末金曲老歌演奏
2016/12/30 | 分享: 【記者:雲林特派 雲林縣政府 】
 

李縣長薩克斯風吹奏金曲老歌

李縣長薩克斯風吹奏金曲老歌

雲林縣政府指導,土庫鎮公所主辦「105年度土庫捲褲管文化藝術系列活動~當阿胡遇上阿薩歲末金曲老歌演奏會,30日晚間7點於土庫順天宮媽祖廟前第一市場舉行,縣長李進勇近8時許吹奏金曲懷舊老歌白牡丹及快樂的出帆,博得鄉親熱烈掌聲,安可聲不斷,優揚樂曲劃開寂靜天際,也為歲末增添無限喜氣氛圍。
土庫樂齡中心、塗褲國樂團及忠正里長林慧中薩克斯風精彩中西跨界演奏,為捲褲管文化藝術季系列活動揭開序幕,第一市場廊道也湧入聆賞人潮,鎮公所也溫馨準備茶點供鄉親品嘗;縣長李進勇、文化處長林孟儀、土庫鎮公所主秘葉寶月、民政課長吳承憲、鎮代會主席王錦文、代表許群英及多位里長、鄉親等,暫卻塵囂盡情聆賞「阿胡遇上阿薩」扣人心弦美妙樂章的演出。
縣長李進勇表示,首先要感謝土庫鄉親對歷史建物的一些建議,尤其第一市場位於土庫鎮的心臟地帶,不僅充滿土庫人共同的記憶,更透過當地產業、文創工作者的駐點,成為老街的點亮;今天在這歷史建築的土庫第一市場舉辦「Husa!當阿胡遇上阿薩! 」,選定五○年代懷舊老歌歲末金曲演奏相當的有意義,鄉親放下手邊工作,和三五好友座在圓桌,享用著點心、聆賞優雅樂曲,可說是人生最愜意不過的事。
塗褲國樂團及忠正里長林慧中、縣長李進勇的薩克斯風演奏,讓捲褲管文化藝術季~當二胡遇上薩克斯風達到最高潮,傳統國樂與西洋樂器結合的演奏博得現場鄉親熱烈掌聲,淡水暮色、黃昏的故鄉、雨夜花、白牡丹、快樂的出帆等耳熟能詳悠揚樂曲環繞整個第一市場,鄉親好似穿越時空隧道,一窺塵封的往日記憶。
聆賞扣人心弦難忘樂曲的同時,有一位小妹妹還特地「打賞」大紅包給縣長,感謝李縣長的百忙之中,為鄉親帶來好聽的演奏、也讓土庫捲褲管文化藝術季的歲末金曲演奏增添無限的喜氣氛圍。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