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雲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吉鳴雲揚樂雲林 跨年三部曲
2016/12/28 | 分享: 【記者:雲林特派 雲林縣政府 】
 

吉鳴雲揚樂雲林 跨年三部曲活動DM

吉鳴雲揚樂雲林 跨年三部曲活動DM

延續去年頗受好評的《通宵達旦到雲林》模式,雲林縣政府在2016跨年倒數至2017的元旦假期,特別規劃了長達12小時的活動馬拉松《吉鳴雲揚樂雲林:跨年三部曲》系列活動。 
跨年首部曲《四湖萡子寮Song夕陽》,於2016年12月31日在四湖鄉萡子寮舉行,將安排優質樂團以及森巴舞團、烏克麗麗團等表演團體,讓您在歡樂的樂舞中,於純樸的小漁港欣賞今年的最後一抹落日。 
跨年二部曲是劍湖山世界主題樂園2017跨年煙火晚會《搖擺10800+跨年晚會十週年》。劍湖山世界美麗燦爛的跨年煙火已經邁入第十週年,每年的煙火均聘請國際知名的專業設計師設計,十分精彩。歡迎您與親人、朋友前來一同觀賞煙火秀,一起倒數計時。
跨年三部曲是《2017『旭出虹橋 喜迎燈會』西螺大橋迎晨曦暨元旦健走活動》。邀請大家來西螺大橋,一起欣賞雲林晨曦之美。現場有太日樂集、萌萌噠雲林縣觀光吉祥物「奇萌籽」舞蹈教學唱跳等趣味活動,並邀請多組團體表演,歡迎大家相揪作伙,一起迎接2017年與台灣燈會的到來! 
本次的跨年系列活動,從2016年最後一天在四湖鄉萡子寮Song夕陽、劍湖山十週年跨年煙火秀,到2017年第一天在西螺大橋的迎日出,都非常有趣好玩。期望透過這一系列的活動,提供希望到雲林深度旅遊的民眾更多豐富的選擇,進而愛上雲林。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