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雲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仁心‧稻香—邱于誠 當代水墨創作展 12月28日至106年1月8日 文化處展覽館展出
2016/12/27 | 分享: 【記者:雲林特派 雲林縣政府 】
 
「仁心‧稻香—邱于誠 當代水墨創作展」,自105年12月28日(三)至106年1月8日(日)假雲林縣政府文化處展覽館1樓展出,展出作品充滿藝術視覺及味覺的美感,歡迎各藝文先進不吝參觀指教! 
出生於彰化員林五代中醫世家的邱于誠,將作品融合茶、中藥、水墨、手稿等複合媒材,以乾燥後的中藥材入畫,拼貼、解構,呈現當代水墨的藝術感,並於此次展覽中分享水墨及陶藝新作─仁心‧稻香,一場充滿茶香、藥香的藝文饗宴,一幅畫一帖藥使整個空間洋溢著淡淡的茶香、中藥味。 
邱于誠憑藉著己身對藝術的熱愛,期許自己本著當代水墨的精神,不限創作媒材、素材、形式、題材,用多元的手法呈現東方精神,在極富詩意、禪意的東方美學及繽紛、直觀的西方藝術之間,融入自己的生活體驗和獨特的思維,走出自己的個人特色及風格;展覽期間,歡迎各位的蒞臨觀賞邱于誠極具悠遠、創意的東方意境之美創作。 
展出時間:105年12月28日(三)~106年1月8日(日) 
展出地點:文化處展覽館1樓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