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雲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台中市醫師公會美展聯誼社-2016年巡迴美展
2016/12/16 | 分享: 【記者:雲林特派 雲林縣政府 】
 

台中市醫師公會美展聯誼社-2016年巡迴美展

台中市醫師公會美展聯誼社-2016年巡迴美展

雲林縣政府文化處自105年12月17日(六)至12月25日(日)止在文化處展覽館2樓展出「台中市醫師公會美展聯誼社-2016巡迴美展」,療癒系創作多元、豐富,歡迎民眾前來感受藝術創作帶來的溫暖。 
「臺中市醫師公會美展聯誼社」集合臺中市醫界創作精英於2011年成立,平時除懸壺濟世外,也投入藝術美學創作,於各地醫療院所推動藝術融入生活,深獲好評。醫學結合藝術,藉由藝術美化醫療環境、美化心靈,不但具有紓解壓力的效果,也能提升生活品質,同時也培養醫療人員藝術涵養,提供大眾視覺饗宴的多元場域,更透過藝術美學的傳達,以及藝術氛圍的營造,收到意想不到的「藝術療癒」效果。 
「台中市醫師公會美展聯誼社-2016年巡迴美展」,由每位社員提供優秀作品參與年度巡迴展,件件都是年度佳作,作品類型包含彩墨、油畫、水彩、攝影、篆刻、膠彩等等,作品相當豐富精彩,也充滿醫療人員美學與溫情的人文關懷,非常值得民眾前來觀賞。 
台中市醫師公會美展聯誼社-2016年巡迴美展時間:105年12月17日(六)~12月25日(日) 
展出地點:文化處展覽館2樓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