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雲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萍風藝術學會105年度會員聯展 11月26日起至12月14日止 文化處展覽館2樓精彩展出
2016/11/25 | 分享: 【記者:雲林特派 雲林縣政府 】
 

萍風藝術學會105年度會員聯展

萍風藝術學會105年度會員聯展

雲林縣政府文化處自105年11月26日(六)起至12月14日(三)止將在展覽館2樓舉辦「萍風藝術學會105年度會員聯展」,展品風貌多樣,歡迎喜愛視覺藝術鄉親,踴躍蒞臨參觀。 
「萍風」二字,乃取「萍水相逢,隨風而聚」之意。「萍風藝術學會」於83年在雲林縣斗南鎮成立,原名「萍風書畫會」,創始會員有10位,共推書法家林脩武為精神導師,並由該會幹部主動拜訪雲林各行各業發掘藝壇新秀及人才,培養藝術創作者塑造出自己的藝術風格為目標。「萍風藝術學會」會員來自雲林縣各鄉鎮,具有多方才藝,各自在不同藝術領域發揮所長,並藉由萍風藝術學會的平台,將年度最佳藝術創作匯集呈現給民眾觀賞及交流。 
本次展出創作作品媒材及風格多元,包含水墨、書法、水彩、油畫、陶藝、漆器等作品,各有逸趣,是會員們年度的精采創作展現,也展現出萍風藝術學會多年在雲林深根、推廣及奉獻藝術的努力。此外並安排於105年12月4日(日)上午10點在文化處展覽館2樓舉行開幕茶會,歡迎各界人士前來觀禮,為這次展出留下美好的見證。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