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雲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94海口味! 萡子寮漁村小搖滾 Rock對雲林的愛
2016/11/17 | 分享: 【記者:雲林特派 雲林縣政府 】
 

2016萡子寮漁村小搖滾,將於11月20日(週日)下午3點至5點30分在四湖鄉萡子寮普天宮前廣場熱鬧登場。

2016萡子寮漁村小搖滾,將於11月20日(週日)下午3點至5點30分在四湖鄉萡子寮普天宮前廣場熱鬧登場。

2016年末雲林音樂祭饗宴─2016萡子寮漁村小搖滾,將於11月20日(週日)下午3點至5點30分在四湖鄉萡子寮普天宮前廣場熱鬧登場,除邀請多支樂團在萡子寮漁村連續150分鐘熱力開唱,還規劃有萡仔寮彩繪村導覽遊程、農漁特產市集、在地美食品嚐、漁村文創DIY、文創好禮大贈送,蒞臨現場更可免費領取樹苗,共同參與植樹留給下一代永續長存的美好環境。 
縣長李進勇表示,雲林縣政府為活化海線偏鄉偏村及提振在地文化,讓大家重新認識四湖鄉漁村之美,特別規劃海口味、人情味滿點的音樂祭─萡子寮漁村小搖滾,活動結合農漁特產、美食品嚐、文創攤位及彩繪村導覽遊程,發揮在地環境特色,更顯漁村文化獨特魅力;表演卡司邀請親情歌王蔡義德、南陽電音三太子、彩色樂團、台客電力公司及廟會女神曾甜等國內知名團隊接力搖滾開唱,希冀藉由活動籌辦,行銷推廣雲林沿海漁村景緻與豐饒的物產。 
而交通部觀光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為活化四湖鄉的觀光,特地邀請知名3D彩繪老師曾進成進駐創作主題畫作「四湖好神氣」,內容充滿東西方神話故事,如四湖知名廟宇海清宮包公廟的包青天、女媧補天、封神榜及西遊記等神話人物彩繪,藉此吸引更多觀光客到此欣賞畫作、拍照,促進地方觀光經濟。 
文化處長林孟儀表示,緊扣在地風情的萡子寮漁村小搖滾,除了扎實展現出萡子寮不是只有漁產的特色文化,也期望透過萡子寮漁村小搖滾活動啟發更多人回頭看看家鄉那無添加的單純美好。 
活動詳情及交通資訊可至雲林縣政府文化處網站查詢http://www2.ylccb.gov.tw/ 
時間:105年11月20日(週日)15時~17時30 分 
地點:四湖鄉萡子寮普天宮前廣場(四湖鄉箔東村118之1號)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