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雲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台灣好行x創意積木 偶戲巴士上路囉!
2016/10/11 | 分享: 【記者:雲林特派 雲林縣政府 】
 

台灣好行x創意積木 偶戲巴士上路囉!

台灣好行x創意積木 偶戲巴士上路囉!

為迎接「2016雲林國際偶戲節」,台灣好行-雲林雙線特別與創意積木跨界合作,舉辦「台灣好行x創意積木偶戲巴士上路囉!」活動,即日起雲林雙線一日券電子票券也於全台統一超商ibon系統上線;偶戲節期間除可在北港虎尾線巴士上看到以樂高積木打造的專屬偶戲玩偶外,更可憑一日券至偶戲節服務台參與打卡活動,兌換「台灣好行創意積木巴士組合包1份 」,數量有限,快來雲林搭好行暢遊偶戲節。 
為響應2016雲林國際偶戲節,「台灣好行」雲林雙線特舉辦「台灣好行x創意積木 偶戲巴士上路囉!」活動,從即日起搭乘北港虎尾線,就能看到以樂高積木打造的造型玩偶,包括有「西遊記搭好行」與「北港朝天宮」、「媽祖」等創意積木。此外,活動也搭配「擴增實境AR軟體」可以下載活動拍照框,讓民眾可以與樂高偶戲們拍照;展示時間即日起至11月20日止,歡迎大家一起來看酷炫的創意積木。 
此次雲林雙線與台灣創意積木協會合作,邀請台灣創意積木協會常務監事,同時也是積木王創意館創辦人黃彥智創作此次的偶戲創意積木,黃彥智具有十年的積木創作年資,他的作品外觀複雜且精緻並帶有科幻的美感,獲得全球各地樂高迷的注目並轉載其作品在網路上,近年他以「台灣特色」作為創作的方向,在建築、文化、節慶等相關領域,都有精彩的作品呈現。 
台灣好行─雲林雙線於10月1日起於統一超商ibon系統上線,民眾現可至全台各地統一超商購買「台灣好行-雲林雙線」任一路線之一日券,只要花100、150元即可輕鬆遊雲林看好戲!台灣好行-雲林雙線詳細訊息可上http://www.yunlinshuttlebus.com.tw/ 查詢,偶戲節接駁車訊息請至雲林縣文化處網站和2016雲林國際偶戲節官網http://2016puppet.yunlin.gov.tw/查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