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雲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105年雲林行腳斗六首演 燈火傳薪在雲林
2016/08/13 | 分享: 【記者:雲林特派 雲林縣政府 】
 

精彩表演

精彩表演

2017台灣燈會將在雲林縣舉辦,今(2016)年雲林行腳藝文巡演活動,特別以「燈火傳薪在雲林」為主題進行策劃,為明年燈會活動暖身,今(13日)晚上斗六受天宮進行首演。
這次也邀請本縣多個傑出演藝團隊「旭陽車鼓陣」、「褒忠大廍花鼓陣」、「南陽國小電音三太子」、「明星園掌中劇團」、「雲林五洲小桃源掌中劇團」、「咚咚舞蹈團」、「格瑞斯樂團」、「雲林愛樂室內合唱團」、「北港顏氏藝閣花燈工藝坊」共同演出, 希望賦予雲林行腳巡演另一番嶄新的風貌。
文化處長林孟儀說明,今年演出以「百鳳朝陽」展現「2017臺灣燈會在雲林」之意象。此外,重新演繹耳熟能詳的鄧麗君及布袋戲的經典歌曲,融合雲林在地人文民俗特色,期讓民眾認識雲林文化特色外,也讓民眾感受到本縣迎接2017臺灣燈會之喜悅。 
今年2016雲林行腳藝文巡演將於105年8月13日(六)起,在本縣斗六市受天宮開始起跑,緊接著在8月至10月每週六或週日晚間7時30分至9時陸續在東勢、西螺、二崙、莿桐、褒忠、土庫、口湖、大埤、林內等10鄉鎮巡演,透過不同於以往的演出形式,要帶給民眾全新的視覺饗宴。現場有發放限量創意小禮品外,並可憑當月發票10張以上兌換精美禮品。歡迎鄉親闔家蒞臨同樂。 
105年雲林行腳下鄉巡演活動詳情可上縣府文化處網站查詢:http://www2.ylccb.gov.tw/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