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雲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雲林縣寫生研究會會員暨『點亮雲林-斗六篇』作品展」精采開幕
2016/07/10 | 分享: 【記者:雲林特派 雲林縣政府 】
 

張副縣長與寫生研究會林碧光理事長合照

張副縣長與寫生研究會林碧光理事長合照

「雲林縣寫生研究會會員暨『點亮雲林-斗六篇』作品展」於今(10)日在雲林縣政府文化處展覽館二樓辦理開幕,縣府由張皇珍副縣長代表李進勇縣長出席,其他貴賓包括文化處林孟儀處長、斗六市謝淑亞市長、縣府林政憲秘書、周秀月議員服務處曾川洋秘書、水彩大師陳誠老師、資深畫家劉曉燈老師等縣內外藝文界人士與會參加。現場由張皇珍副縣長代表縣府頒贈參與「點亮雲林-斗六篇」寫生活動的藝術家們感謝狀,感謝藝術家們為雲林的古蹟、歷史建築景點留下美景,並分享傳送給大家。
張皇珍副縣長指出,寫生活動一直是人與土地最傳統、最直接的藝術連結,雲林一直以來有著豐富的人文風光及田園景緻,也提供本縣藝術創作者豐富的創作題材,藉由雲林縣寫生研究會的推廣及策展,匯集雲林老、中、青各世代的藝術創作者,共同傳承及推廣寫生藝術;此次展覽更結合了「點亮雲林-斗六篇」寫生活動成果作品共同展出,透過寫生活動邀請在地及外縣市藝術家,以藝術手法記錄斗六歷史景點的風華,將雲林深具人文、歷史的風貌用藝術的表現流傳下去,是暑假期間不容錯過的一場藝術饗宴。 
此展除了有雲林縣寫生研究會會員的年度作品展出之外,第一次結合雲林鄉鎮的古蹟景點寫生聯展,讓這次的畫展更為盛大及豐富,展出至7月20日(三),歡迎喜愛文化藝術的民眾及縣內美術班學子們,在這段期間踴躍前來文化處展覽館欣賞。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