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雲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在地鮮奶 產地直送 喝的新選擇
2016/05/24 | 分享: 【記者:張玉鳳 美美網 】
 

    新品牌的建立其實不容易,更不用說是百分之百來自於台灣了,一個台灣在地的牧場鮮奶品牌-肯啃鮮奶,他們提供了安心的乳源,且直接與酪農戶合作;新鮮生乳每天限量生產,採取攝氏135度正負2度高溫殺菌5秒,保存期限13天,品質有保證。並由台灣專業合格的乳品廠來製作生產,採用品質最優良的酪農優質生乳,百分之百無添加,是屬於純正的鮮乳,對於喜歡喝鮮奶的民眾真的是有福了。

    相對於在日本,百家爭鳴的自創品牌鮮乳,讓消費者常常有不一樣的選擇;然而在台灣,僅有少數乳品選項,賣場中很難找到直接訴求與酪農戶合作的品牌。就算有也是小眾,說到台灣在地的牧場鮮奶,國內的酪農幾十年來總是努力的辛苦工作,遺憾的是目前酪農的第二代大部分都不太願承接家業,是非常可惜的地方;因為辛苦的酪農一年365天細心的照顧乳牛全年無休,只為了每天提供最新鮮的好乳源,供應給消費者飲用,肯啃鮮奶是嚴選國內品質優良的酪農戶,所收集的新鮮牛乳生產製作而成的。

    這個國內新上市的品牌-肯啃鮮奶,由萬商通貿易有限公司與台灣在地優質酪農戶合作,每日嚴選採集品質優良的生乳,當天直送雲乳食品公司代工生產,雲乳公司更通過了雙國際認證,是專業的鮮乳、調味乳生產製造公司,更是台灣的合格乳品大廠。

    肯啃鮮奶每天以最快的速度將純正的鮮乳配送到消費者鄰近的供應區,並且以最新鮮、最方便、最安心的方式讓消費者對鮮奶改觀。肯啃鮮奶想要提供的是全台灣人的優質鮮奶直送,初期在各地的全聯福利中心通路只有台中以北的地區朋友能享受到這個台灣在地的牧場鮮奶,業者表示未來會再慢慢再將版圖擴張到其他縣市。

    業者希望透過肯啃鮮奶生產品質的堅持、百分百無添加,大家都可以安心喝的到最新鮮的鮮乳。未來國人能一同幫助台灣的酪農戶,讓他們經濟收入穩定,未來能不斷的增進設備,讓乳牛的環境更好,使生乳品質不斷再提升! 支持默默辛勞的酪農們,大家共同響應喝台灣在地牧場鮮乳。


【台灣在地牧場新鮮直送-肯啃鮮奶】
https://youtu.be/Qi58L1yEJNE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